yl8cc永利官网毛春梅教授获2023年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题案例

发布者:林苍桑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318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了2023年度主题案例拟立项名单,yl8cc永利官网毛春梅教授作为首席专家主持申报的“区域协调发展”主题下“跨域水体治理中的府际共生合作模式选择——以长三角示范区跨界水体联保专项为例”荣获入选。

本项目以长三角跨界水体联保专项行动为例,对地方政府协作中的共生模式及其背后的权力共生逻辑进行分析,揭示不同共生模式的控制权配置维度及作用机理。有助于完善区域协同发展的理论体系,为进一步推动跨域公共事务的地方政府间合作和长三角生态一体化发展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近年来,yl8cc永利官网积极推进高层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组织申报。据统计,yl8cc永利官网2022-2023年共获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题案例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