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8cc永利官网与南陵县籍山镇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暨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者:林苍桑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202437日,为深化校地合作,构建“高校支持地方发展建设,地方助推校地合作共赢”的合作框架,yl8cc永利官网与南陵县籍山镇人民政府开展交流座谈会暨签约仪式。来自安徽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南陵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生态环境局、县水务局等部门的17位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yl8cc永利官网党委副书记朱志梅教授、yl8cc永利官网副院长/环境与社会研究中心副主任陈涛教授和社会学系主任顾金土教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籍山镇党委委员刘东主持。

    会议伊始,籍山镇党委书记陶鹏飞介绍了籍山镇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与高校合作推动基层治理品牌化建设的期盼。副院长陈涛教授介绍了yl8cc永利官网基本情况以及通过科研项目、培训活动、人才培养、资政报告等四个方面介绍校地合作模式。安徽省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周应健介绍了扬子鳄管理局、扬子鳄自然保护状况及科研概况,并表达了对保护扬子鳄意识能够“进校园、入社区”的期盼。南陵县相关部门介绍了南陵县情和人才政策,明确了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合作需求等。之后,校地双方就党建共建、人才培养、基层治理、大学生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达成大量共识。

    最后,yl8cc永利官网副院长陈涛教授与籍山镇副镇长朱银丰签署了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yl8cc永利官网副书记朱志梅教授与社会学系主任顾金土教授与籍山镇党委书记陶鹏飞共同为安徽省南陵县籍山镇“学生实践基地”与“调研基地”揭牌。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yl8cc永利官网与籍山镇下一步的合作计划,为今后全方位、多渠道、高效率地开展校地合作打下了基础。

(供稿  韩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