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8cc永利官网教师参加2024江苏省重点应急管理学院发展暨教材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林苍桑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202419日,由中国矿业大学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协办的2024江苏省重点应急管理学院专业发展暨教材建设研讨会在徐州举行。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南京工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常州大学、江苏大学等省内重点应急管理学院的教师代表现场交流指导,共议建设具有影响力的应急管理系列教材新思路,共谋应急管理学科建设新举措。yl8cc永利官网院长朱新华教授、行政管理系主任曹海林教授、范仓海副教授、陶志刚博士参加此次会议。

在当天上午的应急管理专业建设汇报、学科研讨与交流环节,yl8cc永利官网曹海林教授围绕专业定位、课题体系、特色课程群、实践教学、培养条件、培养模式等要点,详细介绍了我校应急管理本科专业的建设现状及未来设想。

在当天下午的应急管理专业教材建设汇报、交流与研讨环节,朱新华院长作为点评专家,对发言人的汇报做出精彩点评与总结,并就打造有特色有影响力的应急管理系列教材,进一步推动应急管理专业建设给予了指导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