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帆起航|yl8cc永利官网开展2023级迎新晚会暨艺术团课

发布者:林苍桑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院门洞开迎新生,晚会演出正当时。”20231013日,yl8cc永利官网2023级迎新晚会暨艺术团课在文体中心小剧场隆重举行。yl8cc永利官网党委书记蒲晓东,副书记朱志梅,yl8cc永利官网副院长沈洪成,yl8cc永利官网团委书记张莉婷,yl8cc永利官网研究生辅导员任丽雪,2020级辅导员袁晓琳,2021级辅导员张睿宸,2023级辅导员胡子健出席本次晚会。岁序常易,华章日新,时代的呼唤响彻神州大地;云程发轫,培风图南,青年的步伐踏上未来征程。

伴随歌舞《奔跑的青春》,令人期待的迎新晚会就此拉开帷幕。青春是一段奔跑的旅程,是无悔的呐喊与执着,演员们用他们的青春风采奠定了晚会欢快向上的主基调。一曲唱出了奔扬向上的热血激情,一舞舞出了发光绚彩的青春底色!

接下来的舞蹈《shooting star》展现出独属于舞者的灵动身姿和流畅舞步,她们用踏着节拍的动作和跃动的肢体彻底燃爆了全场的氛围,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张力。

时光荏苒,光阴如梭。歌曲《倒带》将我们缓缓带回记忆中那段青涩的岁月。回首过去,当时的悸动与心跳、泛黄的回忆与遗憾……心底那段埋藏已久的记忆随着歌曲一一被牵出。

话剧《红》将我们的思绪引至那个激昂的革命年代。百余年前,一批批青年舍生忘死,推动雾霭沉沉的中国走入觉醒年代。陈独秀说:“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可宝贵之时期也。”话剧《红》以澎湃的乐声和演员们精彩的演绎,带着我们穿越时空,更加真切地感受革命精神。

当峡谷的鼓声响起,当电竞的火焰腾升,当世界呼唤你名字,当热血充斥着你的全身,你是否会做一回拯救全局的英雄?《Legends never die》让我们相信,我们不仅能做世界的英雄,更能成为自己不灭的传奇!

春华秋实,金风玉露。接下来是由辅导员和助学导师们带来的节目《小城夏天》,也希望在大学新征程中,新水之子们能在老师和学长姐们如明灯般的指引下找到属于自己的路途,向着未来进发!

青年是扉页,是魔术师,是创造者。青年们就是敢于向世界宣布自己的与众不同!学院各专业学子带来的群诵《我是青年》,让我们领略到了青年人展望未来的饱满情绪和书写青春华章的昂扬热情。

歌曲《饿狼传说》,带着如野狼般的冲劲和如烈火般的热情,如同一朵火红的玫瑰,让我们看到了公管学子不可抑制的炽热和魅力。

在合唱《星辰大海》中,伴随悠扬的歌声,我们真诚地祝愿新生们在未来乘风破浪,向着诗歌的远方扬帆起航。

晚会现场还设置了“报团取暖”、“你画我猜”、“踩气球”、“首字母组词”等多个趣味游戏,观众们踊跃上台,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晚会走向尾声,台下的水之子们仍意犹未尽。他们的眼中闪烁着清澈的光辉,是对未来四年的憧憬又或是对美好未来的展望。在悠扬的乐声中,让我们大声说:“你好,河海!”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动听的乐曲演绎青春的精彩。今天,我们欢聚一堂,细数回忆与感动;明天,我们扬帆起航,追逐梦想!愿诸君如此山水,滔滔岌岌风云起。逐梦而来,与光前行;不负青春,华年永驻。